擷取1.JPG

 其實從小到大,不管是求學或就業各個階段、不同年齡層都會有人稱讚我長的很可愛」。

相信各位身邊多少都有像我這樣的娃娃臉女孩,看起來很天真又無害,也有人說娃娃臉很吃香阿,又看不出年紀。

但是!

愛美畢竟是男女老少的天性,想讓自己的五官更加完美也是現代社會的趨勢,

尤其是出社會後,我的工作會接觸到業務的領域,每次與客戶開會時都會被開玩笑的問:「今天是來上學的嗎?」、「小妹妹真的能做好事情嗎?」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再來,雖然較扁塌的鼻子一直都是東方面孔的特性,可是過去的我,鼻子真的過於扁塌,以至於每次化妝都要不斷加深再加深鼻影,

回家卸妝時,總會想對鏡子前面的自己大喊:「我的山根在哪裡!?」

擷取3.JPG  

經過一番考慮,也與家人討論過後,終於決定要進行醫美修修臉。

一開始我是在網路搜尋各大醫美診所的資料,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過於高聳或一眼就看出有假體的鼻子,

喜歡的感覺是「精緻但不簡單」、「又自然又有效果」,最好是周遭的人看到我只覺得我變漂亮而不是一直盯著鼻子的假體看!

 

這麼難搞的我,在逐一諮詢和比較過後,最後選擇了首席時尚醫美診所的蔡醫師。

蔡醫師介紹的簡單型隆鼻,單純只有整體加高,其餘鼻頭鼻翼維持原狀不變,非常符合不想太誇張的我,醫生更是強調,鼻子的高度要依照臉型的數學比例設計去調整,成果也會更自然協調。

更讓我開心的是,簡單型隆鼻手術時間只要15分鐘、局部麻醉、且不須拆線、恢復期只要7至10天!

由於覺得以上的條件都很吸引我,在諮詢過後很快就和首席時尚醫美預約了手術日期。

 

雖然簡單型隆鼻是屬於較自然的手術,但從以下的對照圖可以看出差異:

非!常!自!然!

但是五官卻隨著鼻子的增高而更顯精緻了!

現在的我終於可以不用靠化鼻影或化妝技術來增加臉的立體感,真的覺得非常感動和開心,看到鏡子都會忍不住讚嘆這漂亮的鼻子XD

非常感謝首席時尚醫美診所和團隊和蔡醫生的幫忙!

 擷取2.JPG  

忍不住想多拍些美照:

擷取4.JPG  

我的簡單型隆鼻心得:

  1. 非常適合只想墊高而不想改變鼻頭或鼻翼的人。
  2. 喜歡不誇張、自然,卻看得見改變的人。
  3. 對於全身麻醉有疑慮或擔心的人。
  4. 希望傷口越小越好的人。
  5. 希望恢復期越短越好的人。

 最後,雖然每個人的需求不同,但整形可是一輩子的事情,最好的改變還是依照五官整體的比例去調整,還是建議想變美的朋友親自諮詢診所或醫生喔!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